此号暂停更新,有缘再见。

【带卡】发现自家上司窝藏逃犯怎么办?(一)

<求助>发现自家上司窝藏逃犯怎么办?

◆论坛体  

◇战后土×六火卡

◆依旧走甜文路线。

◇暗部新人小哥视角。




<求助>发现自家上司窝藏逃犯怎么办?

#1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求助RT,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因为这件事请假在家整整一个星期了。QAQ


#2L

这种事情还用想,还想了这么久?

三岁小孩都知道遇到坏人第一步是报警吧。


#3L

同上,

不管怎么样LZ先报警总是没错的。


#4L

先报警+1


#5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不是我不想报警,主要问题是,我现在不确定这件事是不是真的……


#6L

在下已经看不懂LZ的话了。


#7L

LZ发这张贴应该是已经有证据才发的吧,为什么会不确定这件事是不是真的?


#8L

突然兴奋起来了!绝对有料可挖,这贴蹲下了。


#9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具体是这样的。

我打字有些慢,大家等等我。

对于那位,我还是就称呼为那位好了。


#10L

这里就先鉴定LZ是绿了,说话含含糊糊的,赌一张火影六代目签名照。


#11L  六代目小迷妹一枚

签名照!LZ要争气啊!为了签名照坐等LZ打LS脸。


#12L

传闻六代目NC粉多,如今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,为了一张10L随口说说的签名照,就连原则都没有了。

这么明显的绿贴。

还有10L,我最烦你们这种天天打赌最后不完成诺言的了,你知道火影六代目的签名照现价炒到多少了吗?1000金。即使你有你会送?我猜你压根没有。


#13L

同鄙视+绿。


#14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我认为这件事大概不是真的原因,是因为除了我之外的我公司里的全部前辈基本都看到过那位,但没有一个人是有反应的啊!

我都怀疑我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!

要知道我所在的部门毕竟算是与官方有点小关系的,连在我们这个部门中要进出,也算是要经过一定比较严格的那类检查的。所以我当初怀着相当憧憬的心情进入这个部门时,看到那位正大光明的走在走廊上的时候,我立马崩了!于是我又请了假,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。

QAQ,护士姐姐帮我检查完了以后,还说我是不是上次脑子烧坏了,告诉我检查没有问题,我没有产生幻觉。

后来我又回部门了,但这次不止我一人在场啊。那位手上还拿着便当,那神情体态生动的,我……于是我就请假到现在了。

我现在脑子很混乱,再拿上次病没好的事情请假大概也快不行了,怎么办?!


#15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 

六代目大人的签名!我要!我要!10L!我不是绿哦!寄给我吧。


#16L

仔细的看了看LZ的回复,LZ语言逻辑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,应该脑子还是和医院判断的一样,是正常的。


#17L  这里⑩楼

哪有绿的人说自己不是绿的?先让我相信再说。

对了,谁说我没有照片的?

上图给你看!

(六代目签名照.JPG)


#18L

这里不是忍者专属论坛吧。

为什么这么多六代的粉?

水军?


#19L

10L的少女(少年?)请看这里!我也支持这是绿。

所以能把照片当成奖励给我吗?


#20L

回18L,现在经济发达了,网络的发展也跟上了,忍者村也不像以前那样封闭了。如此,消息也多了,作为本身就带有神秘感,在以前非信息时代就被憧憬着的忍者,现在有点粉也正常吧。

顺带一说,我也是六代目的粉。

长得帅,还是忍村领导人,萌一个怎么了?


#21L

无法理解。


#22L

可怜打了一大段字的楼主,你们关心下楼主吧。


#23L

别给自家本命招黑了,好好看LZ说的。


#24L

我有个大胆的猜测。

会不会是你家boss强压你们部门的人,不允许他们说出来?

这样多合理。

位高权重吓死人。


#25L

在下也是这样理解的。

LZ还在标题上打了自家领导窝藏逃犯。

LZ应该也是感觉到了吧。


#26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 

嗯……这是我在这一个星期中的一个猜测。

但我领导不是那样的人,他不会干出这种事的。


#27L

前言不搭后语

如果你真的不认为你领导是这样的人,那你为什么打了这样的标题?


#27L 这里⑩楼

因为LZ是绿啊!编不下去了。


#28L

10哥居然还在?!


#29L 这里⑩楼

没事干

当小说看看。


#30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 

不是绿啊。

我没编……QAQ

麻烦大家相信我一下……QAQ

我也是实在是纠结到快疯掉了,才来论坛求大家帮忙的啊!

毕竟论坛其实也不安全……要是被扒出来的话,我基本可以准备好去自裁了,那样应该会反而比较轻松一些……


#31L

LZ你要不是语言表达能力有问题

要不就是个绿

瞎折腾


#32L

至少给个证明吧。


#33L

潜水到现在,看着颇为心累。

LZ如果不是绿,那么基本就可以确定标题上的事是真的了,那么返回原题,报警吧。LZ是在官方机关对吧?这可不是小事。


#34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 

那我先打个补丁吧。

即使我们家领导真的窝藏了逃犯。

但关于报jing这件事,也是没有用的。


#35L

这补丁打的更绿了。


#36L

大家别这样23333

我倒是想看看楼主能编出些啥,报警都解决不了?

哇,那看来你上司来头很大?


#37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这个怎么说呢……我也不敢说的太详细。

我这个人贤不高,如果大家看出什么请麻烦千万别扒,谢谢。

关于我家上司,的确他的来历在我们这个领域可以说是特别大头吧!

准确来说,即使报了警,第一手的文件绝对当天就会到我们上司手上的。OMZ


#38L

听你讲的……你难不成就是JC?而上司难不成是JC局局长23333


#39L

什么鬼23333

即使是JC局局长,要是被举报了也要和普通人一样接受惩罚的吧。

这都什么时代了,

LZ别编了。


#40L

目前楼主说的话,除了标题和楼主对自己领导的评价有点矛盾,其他还是没有什么漏洞的。

持观望态度。


#41L

看出LZ 贤 不高了……

我已经知道LZ职业了,如果LZ没编的话……虽然更具体的不清楚(扶额)


#42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回41L  啊啊啊,麻烦41L的妹子(小哥?)别扒。


#43L

后果有这么恐怖?


#44L 这里⑩楼

来来来,大家买定离手咯。

LZ是绿,还是绿呢?


#45L

继续蹲。

对10哥说一句,别太嚣张了,说不定你会输。


#46L 这里⑩楼

至少这局不会~


#47L

看了41L的话,我也大概知道LZ的职业了。

我想相信下LZ

麻烦认为这是绿的想捣乱的人都出去吧

特别是到处跳的10哥!


#48L

同猜到了LZ职业

不过这样的话,我还是建议LZ再去医院检查一下。这次可以去找找专门负责这块的医生。

还有检查一下你们工作的走廊里是否有含会产生幻觉的药物。

还是防着一些比较好。


#49L

LS突然好严肃……


#50L

接上

LZ中幻觉没有被检查出来还是有很大可能的。

可能导致幻觉的只是一时性的,含量小的药物,到医院时就被人体排出了,所以只是平常的检查的话,并看不到残留的痕迹。

再则LZ说其他人都没有反应,想想如果你boss真的要强压这件事,那为什么偏偏漏下了LZ呢?要警告也应该入职时就会被警告了吧。


#51L 一个瑟瑟发抖的小职员

谢谢QAQ

是啊,我就是个小职员而已,如果真的要强压的话,直接威胁我就好了嘛!

果然是我的幻觉啊。

我这就马上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,然后再去部门看看。


#52L

有点被48,50哥的专业态度吓到了……


#53L 六代目的小迷妹

那么问题也算是解决了吧。

但,这到底算不算绿。


#54L

这位小迷妹不会还在想着签名照吧……


#55L  吃吃团子,吃吃瓜

最近新招的新人真是不够淡定啊,少年,其实你看到的都是真的,你没有出现幻觉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心,求评论。

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音____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